2025-09-22 补一张图
展开
清仓了港股创新药ETF…似乎卖飞了。
清仓了跨境通,它几乎要跌停了,好像是股份流拍。这两只票合计亏损1000块
追热点“摩尔线程上会”买了东华软件和佳都科技,看接下来市场反馈。
昨天上午九点四十左右才有机会看账户,操作也都是上午完成的,倒也省事。周末学了早盘集合竞价,都忘得差不多了,昨天也没有机会应用
早上截图时提醒中签了“应流转债”..啥时候可以中个新股啊
[图片]
清仓了跨境通,它几乎要跌停了,好像是股份流拍。这两只票合计亏损1000块
追热点“摩尔线程上会”买了东华软件和佳都科技,看接下来市场反馈。
昨天上午九点四十左右才有机会看账户,操作也都是上午完成的,倒也省事。周末学了早盘集合竞价,都忘得差不多了,昨天也没有机会应用
早上截图时提醒中签了“应流转债”..啥时候可以中个新股啊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