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22岁 来自安徽的小乡村 住在上海的郊区 有着发财的梦。
第一次炒股是在去年的12.16号 从此开了我的炒股生涯
但我不是天才 一开始本金是5000 加到8000 又加到10000最后杠杆挪用父母买车加到18000
最后和大多数省吃俭用妄想一朝发财的炒股人一样 全部亏光 刚刚毕业的我 有着梦想的我 绝望着 加上倒欠一万多的网贷 痛苦。更痛苦的是 把我从通过炒股发财的梦破碎了 我要一辈子做个普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