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金融集合竞价就不行,大哥指南针和汇金都大负开盘,其实就应该走的,又犹豫了,本来就亏一个点的,现在整体亏快11个点了。。。不知道主力啥时候能让我回血呢!唯万今天是回本了,感谢主力哥,过两天我还要再杀回来,主要今天情绪很差,尾盘买了海昌,也不知道对不对,行情不行,这些票都要看运气了。。。最近运气是真不怎么好,买一个套一个还差一个满仓涨停,这个月才不亏!!!在盘中一度想卖了唯万的。。。一会水上一会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