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了,曲线一直是横着的,真无语,昨天卖出云南旅游和南京港,相抵之下小赚,但是反手今天南京港涨停了,买的早不如买的巧,快一步成xianlie了,消息面到今天才轮动上,其实也怪我没有去理清筹码背后所蕴含的意义,今天这个板没什么抛压就很舒服,可惜看到了没做,后知后觉的理解。。
盘中追了个中电,不该接力的,今天这个节点最不适合做接力,盘面看到首开拉起后下砸低吸了一手做个标记,感觉后面市场会偏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