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3号,又是盈利到亏钱
展开
JM这个票真是难受,又是盈利到亏钱。香农没卖在最高点。
盘中山尖买入长飞,看好机器人,买入三花,觉得三花这几天比卧龙强。
尾盘一直犹豫要不要买入芯原股份打个底仓,他是这波芯片2波涨的比较好的,但是还是没下去手,明天再看吧。
明天9.24,不做过多预期,太多的幻想反倒会影响自己的判断,AI、芯片、机器人调整调整还会继续往上攻,金融就不看了,可能等到大家都觉得金融不行了,对9.24没预期了,金融会
盘中山尖买入长飞,看好机器人,买入三花,觉得三花这几天比卧龙强。
尾盘一直犹豫要不要买入芯原股份打个底仓,他是这波芯片2波涨的比较好的,但是还是没下去手,明天再看吧。
明天9.24,不做过多预期,太多的幻想反倒会影响自己的判断,AI、芯片、机器人调整调整还会继续往上攻,金融就不看了,可能等到大家都觉得金融不行了,对9.24没预期了,金融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