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复盘
今日操作一坨屎。等待山子涨停 。发现 不对后,开始卖出 ,可是卖不出去。-1%才卖出去。。在向上突不上去去时,期间还是犹豫了下,面对分歧日,还是要保守些 ,不要博穿越了。可悲的是。又在 4%接水回来了。50%仓位。
仓位一下子上 头了。定好的大盘 不稳只能3成。
收盘山子,首开没有在分歧后保持高位。可能面临调整。除非涨停包,就不在参与他们的调整了。

明日计划
市场情绪:大盘指数下探回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