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山子强势反包涨停, 早盘高开,符合预期,早上水下我割了三七互娱,我还加仓了山子高科。

这个三七互娱来来回回买了好几次了,没有一次是赚钱的。 拉黑名单。

昨天买的胜宏科技今天没有动。

昨天买的景旺电子今天没有动。

昨天加仓的瑞芯微今天减了1/3,买了卧龙。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今天没有什么利空,大盘跌成这样。
向市场的多头致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