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3日 -0.14 今天开盘账户盈利+5个点。 收盘变成-。 太恼火了。
展开
昨天山子强势反包涨停, 早盘高开,符合预期,早上水下我割了三七互娱,我还加仓了山子高科。
这个三七互娱来来回回买了好几次了,没有一次是赚钱的。 拉黑名单。
昨天买的胜宏科技今天没有动。
昨天买的景旺电子今天没有动。
昨天加仓的瑞芯微今天减了1/3,买了卧龙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没有什么利空,大盘跌成这样。
向市场的多头致敬!
这个三七互娱来来回回买了好几次了,没有一次是赚钱的。 拉黑名单。
昨天买的胜宏科技今天没有动。
昨天买的景旺电子今天没有动。
昨天加仓的瑞芯微今天减了1/3,买了卧龙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没有什么利空,大盘跌成这样。
向市场的多头致敬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