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今天要加仓山子高科…买的时机不好就很被动,明天怕是要保不住盈利了
佳都科技成当前持仓最大亏损了..希望明天给个反弹…

这两天思绪一直围绕着要不要做T挣扎,不纠结了,我觉得小资金做T是必要的,这与格局无关,凡是有利于账户资金增长的操作都可以去执行!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