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体面了
展开
开盘-2割了聚合材料,太坑了小作文还是不能随便信,冲高卖出先导智能后面又买回来,做了个完美的t,卖点是盯着盘口走弱就走了,买点是大盘支撑位3770附近买入的,感觉盈亏比还可以,这T做的太完美了,还加了一点天孚通信,今天早上看开这么高就感觉有问题,因为大盘这还是以震荡为主,开盘开这么高肯定会兑现的,中午开盘拿了一笔凯美特气,没想到直接给惊喜,看看明天有没有大佬来做弱转强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