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杀跌了一天,还好早上看竞价不对,开盘就跑完了,虽然后面有2个票拉回来了,但是没啥用。
今日操作,杭电旅游,翘板的时候出了,景旺冲高的时候以为要拉板,破均线也出了。中粮昨天潜伏没利好出了,均胜冲高的时候做T,下午接回,主要看到机器人回流,明天博弈冲高。万润打板割了,小亏。
买入,杭电,盈趣,天赐,兴森,均胜,还有连云港。其他没啥毛病,连云港当时手贱,想避险,事实证明资金不认可。
昨天本来预期,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