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长相帅气,形象好,反应灵敏,我会立志去做销售,如果我记忆力好,能读进书,我会考大学,考编,如果我父母有能力,我有兄弟,我也没必要那么执着发财,但一个人的工资,哪够养一家人,哪够娶老婆,所以我选择炒股,希望能用金钱弥补我的缺陷,成家立业,但很可惜,我失败了,现在我也看开了,一生短暂,就这样过吧,跟股票死磕到老了,起码炒股还有期盼,要是不研究股票,我就真的是没有一点盼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