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收在了3933.97,近十年的新高。

9号没有操作。10号如果证券能回本就出一部分。

九月份一直在寻求回本,十月份如果还是这个节奏,可能也摆脱不了亏损的命运。

总是想着卖出盈利的票来加仓亏损的票。(也确实这么做了)
总是想着大跌的票能反弹,甚至连T都不敢做。(也确实这么做了)
总是想着能回本,多等几天也无所谓。(也确实这么做了)

羡慕淘股吧老师们雷厉风行的操作和点石成金的复盘,却不知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