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爆炸了啊。
天际深水区割掉了,中超早盘割掉了,中冶也早盘走的。爆炸亏!
然后追高了融发核电,说好的主线呢,昨天小20家涨停难道真的全是量化么?又去了北方稀土,这么好的业绩+政策也是爆炸
昨天的渤海汽车又涨停了,气死。以后不能真么玩了啊。
最后一点点仓位去st锻造不锈钢了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