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卖票太犹豫了,深南昨天去的时候感觉就不是很好。今天处理的时候还以为全走完了。结果到收市 的时候才看到还留了好多没有卖,真的是太好笑了。割肉离场,今天还犯了个错误就是 603839 早上排在那里到上午收盘还有700多万就到我了。结果我按错键盘撤单了,不知道明天是好事还是坏事。留个问号到星期一。今天是很小心很小心。就怕吃到炸板。所以仓位没有推满。这个星期结束了。还好账户还是红的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