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爆亏了,模式外的上能电气深水割肉,以后再也不自作聪明去做模式外的票了,手贱啊,昨天就感觉不好了没跑
大众公用今天上板了就留着没出,养原饮品昨天是炸板了,没想到今天来了个竞价弱转强,不过还是炸板了,7个多点也跑了,又又又没想到剧情反转尾盘又封涨停了,又是这种熟悉的剧情卖了就涨,格局就跌。
今天还排板上了海鸥住工,感觉也是很强
还是做我熟悉的一进二模式有盈利,亏钱大多是亏在管不住手做了模式外的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