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盘开出来,核电这块特别猛,拉升以后马上又砸盘砸下来,早上手里拿的云中马拉到6点多点,没有及时出了,结果到尾盘成本线了才出,出完马上又拉上去卖了个最低点,气死我了,真的太贪了,少了5个点,尾盘加关注三个票,融发核电,永鼎股份,上海电力,一直拖拖拉拉不封板,直接上车了上海电力,主要还是因为前两个早上核电猛的时候都炸板了,
今天正好有空,看了一天的盘,一直在等着蓝丰尾盘开板,结果还是没等到,下周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