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 复盘
展开
今日操作
买入 永鼎股份 打板买入 17w
卖出 开普云 211.5 卖出 不赚不亏
卖出 中芯国际 127.9 卖出一半
卖出 博迁新材 58.98 卖出 亏-9% -9000
今天大亏一天
又是接高潮的惨痛一课
股市是无情的,大涨大跌都很合理
其实前段时间就思考了一个点——不要去管现在是不是牛市
牛市似乎变成共识,但是发现钱很难赚
我自己这波赚到的钱也无非是牛市启动时期买了算力硬件的一
买入 永鼎股份 打板买入 17w
卖出 开普云 211.5 卖出 不赚不亏
卖出 中芯国际 127.9 卖出一半
卖出 博迁新材 58.98 卖出 亏-9% -9000
今天大亏一天
又是接高潮的惨痛一课
股市是无情的,大涨大跌都很合理
其实前段时间就思考了一个点——不要去管现在是不是牛市
牛市似乎变成共识,但是发现钱很难赚
我自己这波赚到的钱也无非是牛市启动时期买了算力硬件的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