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环境不好,可能对标的有些拖累
直接上图

昨日标的处理
[图片]


[图片]

竞价都不及预期,直接按掉

今日上车
[图片]

今天没办法,大盘不行,板块也不好,算是博一个性价比,最后没成功,但是没亏多少

[图片]

临近午盘军工有一波加强异动,这个时候跟随上车的,差一点,没能成功,小赚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