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市亏钱,心态崩溃了
展开
今天满仓科技股,大亏,心态崩溃了,纵然有很多话要说,却是 天凉好个秋,说不出来。
炒股十年,亏损很多,如我一样的股友很多,说多了别人也烦。
还是简短说下我的操作特点
1追涨杀跌,频繁操作
2天天满仓,满眼机会
3持股数量太多,操作手忙脚乱
炒股戒也戒不掉,长期下去还是亏损,就是天天遭受暴击,下定决心用小账户开个实盘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,从小资金做起,此账户2万五千多块钱,纵然全亏也无所谓,这个帖
炒股十年,亏损很多,如我一样的股友很多,说多了别人也烦。
还是简短说下我的操作特点
1追涨杀跌,频繁操作
2天天满仓,满眼机会
3持股数量太多,操作手忙脚乱
炒股戒也戒不掉,长期下去还是亏损,就是天天遭受暴击,下定决心用小账户开个实盘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,从小资金做起,此账户2万五千多块钱,纵然全亏也无所谓,这个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