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前两个交易日没有纪录我的操作,因爸脑出血住院,无心盯盘,集合竞价就出了天赐材料,随后快速拉涨停。忘了设置下杀自动成交条件单和涨停止盈单,有心事很难做好股票的情况下,就应该用条件单来帮我处理股票,吸取教训。

昨天早盘按模式买入吉鑫科技,虽未封板,但看好它次日会有表现,今天早盘低开六个点,低开太多,挫了挫我的锐气,坚持到了横盘二浪不突破,4.3%止盈,虽后市涨停,不后悔;出完吉鑫科技满仓半路追高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