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杀跌的情况下,两连红。还算可以。今天的盘面跟我昨天预想的差不多。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。早盘把手上冲高的票出掉了。尾盘低吸了一点票。由于连续3,4天的大盘冲高。所以也没有出现什么可以低吸的好票。今天没有满仓,只是九成仓位。留点活动资金给下个交易日早盘买票,现在指数在高位还是尽量不要满仓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