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9日,什么情况,又亏2%,月初两天-5%,月末月初真要空仓啊
展开
今天虽然也是按计划执行,但是操作犹犹豫豫,错失赚钱时机
[图片]
[图片]
一、十月盈亏
[图片]
二、计划执行情况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一、十月盈亏
[图片]
二、计划执行情况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