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惨的人生
展开
我的一生平庸的一生,在生活中为人友善,但是人善被人欺的道理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,穷人做什么都是错的富人做什么都是对的。有时候我是在想为什么好人没好报,有心机的人老天总是让他们得逞。好比股市主力总是让散户接盘,在人生中富人总是把穷人踩在脚下,人间真的是你再么努力付出也没有人看到,我在迷茫,我过够了这样的生活人生真的是悲哀,真的是好人没好报吗?真的希望有个老师帮帮我谢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