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亏了一段时间,越想抄底,越抄越底,越不想碰杂毛,越买杂毛股,心特别的浮躁,心里很想赚所谓的快钱,看到网上个个几百万的交割单,一个点能赚上万块,放大了自己心里的贪婪,以为自己也能做到,殊不知赚几百块都是遥不可及的事,今天一狠心卖掉了拿了一段时间的2支杂毛股,天府文旅和天域生物,抄底自以为是底的三花智控,唉,我到底听谁的呢,是玩了一段时间有点小经验的自我,还是表面浮躁想赚快钱的表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