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难度比较大,吃面
展开
今天早上开盘,就有大盘不会太好的预感,原理前期热门的板块,有回调的风险,开盘格林美竞价不及预期,开盘就走了,小赚出局
今日新开仓蓝黛,结果炸板,吃面,管不住收的结果
[图片]
卖出:格林美
[图片]
盘面不好,大家谨慎出手,如果真的忍不住,那也等到尾盘再择机出手
今日新开仓蓝黛,结果炸板,吃面,管不住收的结果
[图片]
卖出:格林美
[图片]
盘面不好,大家谨慎出手,如果真的忍不住,那也等到尾盘再择机出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