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果麦跌停的时候我就开始了担保品划转,这是我唯一可能在这里翻身的机会,也有可能让我万劫不复,在这里我要告诫自己不要轻易的动用自己驾驭不了的杠杆。

从今天起我又要开始没钱的生活了,甚至负债,两个多月亏了三十多万我也是厉害,要是本金多还好说,可是自己的本金明明就很少,凭自己一点点亏损亏这么多,真的是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