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想想
展开
有时候我感觉要炒好股票可能要变成一个 疯子,就像一些科学家疯子一般的研究科学,也可能像是对一个事物着迷到无法自拔,当作信仰使自己显得时分优雅。就像银枝对纯美的追求致死不泯,坚持着伊德莉拉的美貌盖世无双,也如同一些三次元的人追求着二次元人物能够打破次元壁。我觉得这是心态上的追求吧,这算不算是种艺术的优雅感?
然后也想了下一种如同天才般的人物,比如钢铁侠里的托尼斯塔克,一直更新迭代着他的装甲,每次战
然后也想了下一种如同天才般的人物,比如钢铁侠里的托尼斯塔克,一直更新迭代着他的装甲,每次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