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开盘从盈利1个多点到收盘亏3个多点,原因还是犯了之前的老错误,就是不及预期割的太慢,开盘就很不好,深科技以及周四的几个好板溢价都一般,那就应该及时处理掉手上的票,赣锋锂业赚3个点没出负3出,天齐锂业也是扛到负5出,中天科技处理的还好,负1个多点及时卖了!处理票不够果断!太喜欢黏票这个惯怎么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