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行情是把家人们当猴耍?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今日恒生指数和上证指数都是开盘下杀,盘中有两段回调,第二段回调都比第一段要弱许多,上证指数还摸了一下昨日的收盘价,恒生指数就更弱,只摸到50%分位,之后全体就沿着下降通道下杀,头也不回,中间的底背离就是骗炮的,抄底都抄在半山腰。
这行情确实没预料到,昨日预判最差的情况,应该就在3900到昨日收盘价之间震荡,没想到直接破3900,不过也不用太担心,尾盘收到3
[图片]
今日恒生指数和上证指数都是开盘下杀,盘中有两段回调,第二段回调都比第一段要弱许多,上证指数还摸了一下昨日的收盘价,恒生指数就更弱,只摸到50%分位,之后全体就沿着下降通道下杀,头也不回,中间的底背离就是骗炮的,抄底都抄在半山腰。
这行情确实没预料到,昨日预判最差的情况,应该就在3900到昨日收盘价之间震荡,没想到直接破3900,不过也不用太担心,尾盘收到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