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日复盘
展开
行情不好的时候高位不做,避免大幅回撤风险。比如今天开盘之后,全部都跌的很厉害。
应该把目标瞄定在低位。好几个冲20cm,之后回撤很厉害。
因为行情不好,所以一些主力想拉升的票,不会高开太多。虽然说开的越高,说明强度越大。但是至少为了降低风险不要去操作,或者是去做低位。
另外一个角度说,一些本应该封的很死的盘,理论上不应该开板的,今天却开了,或许是一个机会,冠中生态可以观察一下之后的走势,今天第一
应该把目标瞄定在低位。好几个冲20cm,之后回撤很厉害。
因为行情不好,所以一些主力想拉升的票,不会高开太多。虽然说开的越高,说明强度越大。但是至少为了降低风险不要去操作,或者是去做低位。
另外一个角度说,一些本应该封的很死的盘,理论上不应该开板的,今天却开了,或许是一个机会,冠中生态可以观察一下之后的走势,今天第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