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子故意等收盘后又威胁,周一我感觉没事
展开
又是一样的剧本,一样的配方,跟4.7是不是如出一辙?4.3就有消息,等周末发酵,4.4开盘狂泻。但4.7之后呢?大盘怎么走的?我个人觉得,这事事在人为,和黑不黑天鹅的没啥关系,大家懂我意思吗?黑天鹅和所有的利好消息一样的逻辑,只是资金借这个事营造出恐慌的状态,然后顺理成章的砸盘而已。砸完就要思考谁更有逻辑?有长期性?科技线的国产替代,消费类的内循环,军工类的防御,我觉得都是机会。看看进攻板块谁最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