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以为大作手的话不好使了,还是依旧恐怖。不过我仓位很少,我倒是不担心,反倒感觉这是一个黄金坑,应该会出一个抱团,情绪票可以看了,看市场选择了。挺看好稀土的,毕竟是最直接的反制手段,业绩和辨识度都没任何问题,当然我也只是短期看好啊。
在我看来,主流方向周一全是机会,周一的首板才是妖王,一起期待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