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四晚上感觉不是很对劲,主要表现为,周四盈利4个点后,有点飘,喜欢看自己的收益曲线,到处寻找第二天暴利的股票,喜欢yy自己持仓票第二天大阳,根据以往的经验,通常这种情况下,容易出问题,自己心里面对第二天的行情有些警惕。
第二天开盘情况不是很好,所以立即砍仓立讯精密、万向钱潮、拓普集团等3支票(这几只票算无效交易,当时买入立讯精密是考虑到消费电子板块的反弹,再加上图形有些反弹的趋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