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股两日,成本才23.03。礼拜五再一次卖飞,半个月经历两次卖飞。记得当时买入逻辑就系光刻机+龙回头,第一日是0轴买入盘后3%利润安全垫,结果第二日直接无道理下杀,一度杀到水下7.5%,按照以为原则就是冲跌停的股必不留,但是当日不知为何,没有丝毫畏惧反而直接补一倍仓,当做了原则外的行为,方向确实会开始迷茫。礼拜五三千家绿,反而没下杀,我感觉机会要来。盘中一度1.7%、2.7%拉升,但是瞬间又被砸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