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大跌后,利空消息出来,恐慌情绪蔓延,经过1天的消化,反而明天看低开高走的比较多了。

不管明天怎么走,还是跟大家交流一下
首先是心态,放平心态来看待消息面,对于已经发生或者即将发生的事件,该做的不是烦恼,苦闷,哭泣,第一时间就是想应对之策。这是针对没有踏准节奏的兄弟,我们评论区看了早盘的老粉,现在应该应该都在岸上。一个良好的心态,是炒股必备的。不会让情绪蒙蔽你的心智,你能清楚的知道你该干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