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大阴线,高位科技、固态大跌,金融护盘,强势概念在稀土和新凯来概念、可控核聚变,其余的就在消费了。盘后出来消息,原来是贸易谈判崩了,周一难道要4.7号复刻?那是肯定不会的,毕竟对于这种狼来了的消息一次次会脱敏,但明天肯定会是一个较大的阴线,那么还是稀土等反制能强势,当然还有自主可控。所以10月份主线在稀土方向,那么北方稀土就是中军了,另外点名关键软件,那么EDA又来机会了,CPO,PCB,AI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