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说太多,年初关税大战4-7的大机会,当时就说打不起来

这次又来关税战,个人观点还是打不起来,除非懂王不想做这个总统了

感觉这次可能没有4-7那么恐慌吧,但内心更希望恐慌更多好点

总结:既是风险,更是机会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