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入宗门的小散一枚
展开
初入淘股吧,诸位前辈多多指点。
之前做了两年,经历过千股跌停,腰斩再腰斩,脚踝斩。对于自己的交易经历,记忆最深的必然是自己的第一笔交易,我的第一笔就是打板,从来没有新手光环,打的第一个板就是2023年8月2号的永鼎股份。后面就开始了自己的回本之路。无数次想放弃。无数次的站起来,被市场折磨得体无完肤,那时候什么也不懂,感觉炒股赚钱应该很容易,在永鼎股份拿了半个月才走,也不会做T,最后亏损达到30%
之前做了两年,经历过千股跌停,腰斩再腰斩,脚踝斩。对于自己的交易经历,记忆最深的必然是自己的第一笔交易,我的第一笔就是打板,从来没有新手光环,打的第一个板就是2023年8月2号的永鼎股份。后面就开始了自己的回本之路。无数次想放弃。无数次的站起来,被市场折磨得体无完肤,那时候什么也不懂,感觉炒股赚钱应该很容易,在永鼎股份拿了半个月才走,也不会做T,最后亏损达到30%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