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开盘出来手上拿的上海电力到水下-1没有走。
前面两天都在关注的蓝丰今天没有看,新的一周没有开好头。
云中马上周五卖了,今天早上拉到涨停板了,直接裂开。
周五尾盘三选一,选了个最垃圾的上海电力,永鼎今天都上板了,晕死。
尾盘看稀土,小金属特别猛,明天再看看要不要进。
今天出了上海电力,进了永安林业。
加加油吧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