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在的,今天集合竞价我持仓几支票跌停人都是晕的,虽然后来涨上来了,但一天都是晕乎乎的。
面对之前想好的策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执行,不仅是持仓,自选也都是绿的

我深刻的怀疑我的选票逻辑有问题,但我实在是没方向。很多票跌的我看不懂,涨的我也看不懂


今天清仓了天汽模和梦网,进了3/4 仓位的华胜,想去明天博一个涨

明天的大概思路是:华胜早上不涨就清仓华胜,大跌也要清,回手接回梦网和天汽模,
如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