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三个交易日过去了,个人账户红了1天绿了2天…

开盘前银转证了一万块,本来想三万呢,忍住了。开盘后又把这一万转出去了….还是要坚守原则,不加钱的原则。如果最终是赚钱的,那么可以慢一点。

终于和山子说拜拜了,祝后面起飞,也让我有机会再买回来。
回过头来看山子的买卖点,操作节奏不太对:该上仓位的时候没上,该做T的时候没做,该减仓的时候装死,最后还能有点儿收益全靠市场赏饭吃…总之买卖点问题很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