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开的这么差把手上的票早早就处理了,结果水下割完全部翻红,双份的还去到了最高六个点。今天买又小心的不要在小心了可是结果还是吃到了炸板。但是当时还是自己模式内的。吃到了炸板也没有那么难受。
[图片]
封住的溢价就看运气了,吃了几天面,希望明天的面小一点吧。选票上还要在加强,卖出端的好状态希望快点回来。
稳住心态,不急不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