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断续续几年的时间,不断亏损。中间停了很长时间的股票,今天开始重入股市,并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。
暂时没有什么逻辑,也不知道怎么建立自己的操作体系,一边做一边学。
今天入金3w。
买了连云港,在山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