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之前两天没睡好
开盘前一刻,朋友问我今天怎么弄

我说,一分不卖,亏了当军费。

老美,每次都要我们跪下来,我们为什么每次都要跪。
我不相信,我们中国人骨头就这么软。

我知道亏的钱是自己的,如果每个人都跑,那么只会跌的更厉害。

我始终相信一个道理,扛得住下跌,就能扛得住上涨,盈亏同源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