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年大学生炒股实盘
展开
我觉得我想走的是学院派,因为我并没有天赋,只能靠老牛拉慢车的往上走,黄金创新高就走了,因为黄金涨的还是很慢的,之后还会转到贵金属,然后进的化工,虽然没选好,赌的是之后的修复,因为老特就是反反复复的,所以它会修复,但是连一个点都没赚到;新奥逻辑不变,继续持股代账,牧原,今天这个行情我是没敢做T,防御板块不一定什么时候就冲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