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炒股的第32天
展开
躺平….
[图片]
今天没有周五亏的多,莫名感觉明天还是要扣费的一天,一直都很怕满仓的我周五莫名其妙的满仓了…也是瑟瑟发抖等着今天挨打,赚都是几块钱,亏钱都是几百块的亏,真的要报警了!!!
[图片]
今天一直期待工行同学能站起来顶上去,结果它还要亏一些…是要等我卖了再📈吗?!
[图片]
其它也不想说什么,我觉得在环境不好调整的时候我这种菜鸟很容易做多错多被收割,先躺平,三花估计要多躺一
[图片]
今天没有周五亏的多,莫名感觉明天还是要扣费的一天,一直都很怕满仓的我周五莫名其妙的满仓了…也是瑟瑟发抖等着今天挨打,赚都是几块钱,亏钱都是几百块的亏,真的要报警了!!!
[图片]
今天一直期待工行同学能站起来顶上去,结果它还要亏一些…是要等我卖了再📈吗?!
[图片]
其它也不想说什么,我觉得在环境不好调整的时候我这种菜鸟很容易做多错多被收割,先躺平,三花估计要多躺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