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导体今天低升高走,回踩了20日线。后面继续趋势对待即可。
出口链今天集体跌近3%,走势是一塌糊涂。加征100%关税,
影响最大的就是英伟达、消费电子、人形机器人这些出口产业链。
原来关税50%+新增100%=150%,这相当于是要完全脱钩了。
短期可以规避下,这块早上修复到-5%附近我个人全取关了,
4月7日关税刚升始,也是消费电子、机器人跌最区短期情绪这里不好把控,
但关税缓和后,这些板块也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