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3日 0.3 亏就亏头牛,赢就赢只鸡。
展开
本月已经大幅跑输指数了。 今天懵懵懂懂度过了,科技股跌了差不多一个月了。 那些金属股,越来约高。追不住。因为怕高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