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大低开,应当有很多道友割肉走了,结果迅速拉升,然后就拍大腿了,我说的是我有一个朋友。我还有一个账户持有 凯美特气 ,早上高开,我没有动,收获一个板,但是资金太少了,作用不大。明天凯美特气怎么走?会成为龙头吗?明天凯美特气的压力其实很大,连续缩量带来的获利盘加前期新高的套牢盘,是一个考验,这只股票是炒作光刻机的,由于新凯来的消息刺激沾了一些光,也可以认为这个炒作新凯来,但是不正宗,正宗的是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