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和个股都低开,亨通光电最低跌差不多-7%,我还是没有卖出,也没有尝试通过做T来降低成本。既然你看好它,就需要持股不动就可以了,哪些通过利空消息来打压股票是庄家惯的手段,如果散户跟随杀跌的话,亏得更多。明天我的预期还是继续向好,持股观望为主。[图片]
[图片]